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啟程訪美 將與川普討論北韓議題


發佈時間:2018/04/17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4: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啟程訪美,將與美國總統川普討論北韓議題。安倍晉三說,除了持續施壓北韓,也希望能透過美國與北韓領導人會談,讓北韓綁架日本人問題取得進展。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安倍晉三中午過後搭乘專機訪美,他稍早在首相官邸受訪表示,關於北韓問題及經濟問題,將透過這次訪美確認日美合作,並讓外界知道堅定的日美同盟關係。

 

安倍說,將和美國確認,為了實現讓北韓用「完全、可驗證且不可逆」的方式放棄發展核武及彈道飛彈,應維持對北韓最大限度壓力。

他說,關於最重要的北韓綁架日本人問題,將盡力希望能透過首度舉行的美國與北韓領導人會談取得進展,會就此議題跟川普研商。

在經濟問題方面,安倍說,希望跟美國就透過自由公平貿易與投資、聯手領導印度太平洋地區的經濟成長交換意見並達成共識。由於2天時間內有各式各樣的機會,將和川普好好地促膝談心。
 

日美領袖會談將在日本時間18日和19日間,在川普位於佛羅里達的別墅內舉行,且應川普之邀,預料2人將繼去年11月在東京會面後,再度一起打高爾夫球。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安倍與川普將在打高爾夫球時,對各式各樣的話題交換意見。希望雙方能藉由晚餐餐敘及高爾夫球敘等輕鬆自在氣氛中談話,進一步強化彼此間信賴關係。

日本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說,日前美國提出可能重返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希望日美領袖會談中能談到這個議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倍晉三#川普#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63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