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害胎兒!懷胎3個月 孕婦照吸毒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5 18:07

孕婦竟然不顧胎兒健康,照樣吸毒,台中一名懷孕3個月年輕女子,沒有工作,為了支付開銷,賣毒維生,自己也吸毒,行蹤被警方鎖定,與買方交易毒品被員警當場逮捕。吸毒孕婦了解吸毒對胎兒健康危害,產檢時還請教過婦產科醫師,但還是沒有戒毒成功,醫師表示,孕婦長期吸毒除了增加胎兒早產機率,甚至會產下蒙古兒、無腦症嬰兒。

警方:「女的,女的現在過來了,過來了!」

警察經過長期監控,鎖定賣毒嫌犯,晚間8點多,女子騎機車,與2名毒蟲碰面、交易毒品,警察趁這個時候,開了2輛警車,以前後包夾方式,逮捕3名現行犯,並從女子手上這個白色包包,搜出毒品。

警方:「這是什麼東西?」賣毒嫌犯:「那個我自己吃的啦。」警方:「不管妳,幾包!」

警方一共搜出13包海洛因及4包安非他命,市價3萬,隨後前往她男友的住宿旅館,進門發現好幾包毒品及吸食器,一併將男子帶回警局,警方偵訊時,婦人供稱已經懷孕3個月。婦產科醫師李茂盛:「早期比較容易造成,她胎兒流產或胎兒的畸形。」

懷孕照樣吸毒,醫師覺得很危險,時間久了,還會影響胎兒發育,在懷孕後期若不戒毒,寶寶出生後,可能會有類似毒癮發作現象,吸毒對胎兒傷害這麼大,孕婦自己也知道。東勢分局第一組組長楊大概:「她也有去做產檢,也有問過醫生,醫生有建議,叫她不要再吸毒了。」

警方表示,這名吸毒孕婦很年輕,才27歲,姓李,長期賣毒維持生計,自己也吸毒,懷孕3個月期間,克制不了毒癮,影響胎兒健康,感到懊悔,警方依毒品防制條例,將她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68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