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懲教所悲劇 殺妻子在押韓商輕生身亡


發佈時間:2018/04/1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5:27
圖/微博
圖/微博

香港發生一起在押嫌犯自殺事件,一名今年1月涉嫌在旅遊香港期間,殺害妻子跟兒子的韓國商人,被香港懲教所人員發現半夜在囚室裡自殺身亡,目前當地官方正在檢討改進措施。

圖/微博

 
今年1月一對香港母子被發現陳屍在香港一家飯店裡,遭到至親殺害,涉嫌手刃妻小的43歲韓國籍金姓男子,落網時發出痛苦哀嚎,為了避免意外,香港懲教署還一度將他送交精神醫療機構,才還押荔枝角收押所,不料16日清晨悲劇還是發生。

香港TVB新聞旁白:「男子在床上用床單鋪蓋身體沒有反應,承教人員進入囚室,發現他用床單纏頸自殺,送醫之後證實死亡。」

令港府頭痛的是,去年5月跟7月當地才發生過在押被告上吊身亡,所以監所已經加強硬體防範措施設施,案發當晚監視器也顯示看懲教人員至少巡查40次。

 
香港立法會人員涂謹申:「床單並非這麼容易撕得爛,懲教署要檢討整個布局設計和物料方面。」

事後檢討港府認為除了硬體改善,也要不時跟在押被告互動,確保情緒穩定,至於打擾被告算不算違反人權,恐怕又是另一個兩難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囚室#上吊#床單#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98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