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選手不畏風雨 披國旗跑波士頓馬拉松


發佈時間:2018/04/17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0: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122屆波士頓馬拉松賽今天登場,台灣有163名選手及眷屬參加,不少選手不畏低溫和風雨,堅持完賽,並在終點前披上中華民國國旗衝線。

波士頓馬拉松上午在攝氏3度的低溫中展開,創30年來最低紀錄,比賽期間還伴隨強風與大雨,對選手形成極大考驗。主辦單位坦言,如此惡劣天候為歷來罕見。

 
根據駐波士頓辦事處新聞稿,麻州波克萊台灣商會、駐波士頓辦事處人員及選手家屬為鼓勵台灣參賽者,在終點線前設置加油站,將中華民國國旗遞給衝線的台灣選手。

駐波士頓辦事處長徐佑典今年到任後,首次參加波馬替台灣選手加油打氣。他表示,台灣代表團到波士頓參加馬拉松大賽,也肩負著國民外交任務。

徐佑典說,目睹許多選手在終點披著中華民國國旗衝線,心情非常興奮與感動,選手的表現大幅增加台灣的國際能見度,他代表政府向參賽的台灣選手致意。

 
今年參加波馬的台灣選手中,有2名視障選手、10名女性選手,更有7名跑者可望在波馬完賽後,獲得世界馬拉松界最高榮譽「六星獎牌」,即全球六大馬(波士頓馬拉松、倫敦馬拉松、柏林馬拉松、芝加哥馬拉松、紐約馬拉松、東京馬拉松)的「六星跑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士頓#馬拉松#選手#比賽#中華民國#國旗#大雨#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7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