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男遭去勢昏迷 女友躺他身旁慘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8:16
圖/翻攝自Chenor Abdullah Jalloh臉書
圖/翻攝自Chenor Abdullah Jalloh臉書

西非賴比瑞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情侶被發現雙雙倒臥於房內,床上血跡斑斑,當時男子下體被砍掉一半,陷入昏迷;女子則是身中多刀已身亡,詭異的是,緊急送醫後男子雖恢復意識,卻絕口不提事發經過,警方目前正對整起案件進行調查。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凶殺案事發於本月7日,這對情侶在臥室床上被發現,男子肯尼斯(Lassana Kenneth)當時下體被砍斷,殘肢被隨意丟在床邊,男子24歲的未婚妻波耶(Princess Boe)則身中數刀,倒在血泊中。

 

男子遭「去勢」,生殖器被丟在床上。圖/翻攝自Chenor Abdullah Jalloh臉書

這起事件的首位發現者是死者波耶的叔叔索科雅(James Sokoyah),索科雅認為可能是兩人發生爭執,肯尼斯失手砍死波耶後,為了掩飾犯行,便將自己生殖器切下來。

但當地媒體則猜測是女方懷疑男方有小三,因此拿刀砍斷他的生殖器,男方一怒之下便持刀將她殺害,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詳細案件經過。

 
醫院人員表示,肯尼斯正在住院接受治療,病情穩定很快就可復原,但肯尼斯甦醒後仍不願談論案情經過,當地警方已先將躺在病床上的他上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侶#命案#砍殺#去勢#下體#生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55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