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性愛吃冰子宮會長肥油?婦產名醫:聽你在放屁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20:12
網傳女性愛吃冰會導致子宮長肥油。示意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網傳女性愛吃冰會導致子宮長肥油。示意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對於每個月都會有「大姨媽」造訪的女性來說,一定從小就聽過吃冰或冷飲對身體不好的說法,近日網路上更流傳女性愛吃冰子宮會長肥油的說法。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痛斥「聽你在放屁」!
 
蘇怡寧轉分享一篇臉書粉絲專頁「靠北醫師」提醒愛吃冰女性的文章,該文表示吃冰會給子宮帶來負擔,還附上一張子宮照指稱,「這是子宮,白色是卵巢,黃色則是飲料喝太多造成的肥油,冰的東西進入肚子裡,子宮為了要保護自己開始產生油脂!」也因此除了對健康子宮卵巢造成負擔之外,MC來會特別痛,長期下來小腹還會越來越大。

 
 
蘇怡寧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世界最不需要的就是一些似是而非的爛說法,是這麼多人跟冰有仇喔?犯不著沒來由的恐嚇別人都不要吃冰啊?這真的是教育的問題,台灣教育思辨能力實在是訓練不夠,所以才會讓這些無法經過科學驗證的謠言在網路上到處流竄,重點是還有人信。
 
蘇怡寧怒斥這種錯誤的連結、沒有根據的推論、全然的胡說八道用一些似是而非的東西拼湊在一起,這就是混淆視聽。吃冰子宮後面會長肥油,「我聽你在放屁」,這種瞎掰文章最討人厭的就是後面還很喜歡每句話加很多驚嘆號。這也讓蘇怡寧無奈地說「為什麼每隔一陣子這些鳥問題就會重新再來洗上一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冰#子宮#肥油#蘇怡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44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