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占率3成日老牌藥商「妙利散」 疑遭仿冒


發佈時間:2018/04/1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9:49

日本老牌藥商「妙利散」在益生菌的市占率中占約3成,但現在疑似有仿冒品出現。外包裝、內包裝甚至連成分都很相似,對此「妙利散」出面說明,強調這款商品並非它們所生產的,提醒消費者要小心注意!

圖/TVBS

 
益生菌紓解腹痛便秘,日本老牌藥商「妙利散」在益生菌中市占率約3成,但現在疑似有仿冒品出現,酪酸菌粉末主打日商進口,這款「妙利益康」包裝和「妙利散」有點類似,不過仔細看「妙利散」的成分有酪酸菌跟其他賦形劑成分,而「妙利益康」則是只有酪酸菌跟乳糖,但也只有「妙利散」有衛署藥品輸入字號。

圖/TVBS

倒出來看同樣是白色粉末,「妙利散」摸起來是顆粒狀,另外一邊則是粉狀,倒進水裡面攪一攪,「妙利散」呈現清澈感另一邊則是有點混濁。

妙利散業務經理柯仲祐:「近期市場上出現妙利益康之產品,且註冊近似本公司妙利散之商標,本公司特申明,妙利益康與本公司妙利散產品毫無任何關係,請認明包裝上面妙利散BM還有日本原裝原廠標誌,還有衛生署字號。」
 

圖/TVBS

「妙利散」在官方臉書上強調,在台灣跟日本都擁有註冊商標,使用日本專利CBM菌株也通過衛福部檢驗,有核准字號。面對仿冒質疑「妙利益康」則強調,自己雖然是「妙利散」的前經銷商,但絕無仿冒,也到警察局備案,目前已經聘請律師向對方提告毀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妙利散#仿冒#妙利益康#成分#毀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340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