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假投票禮讓柯文哲 周玉蔻批:沒出息的窩囊廢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6: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至今未決定是否要提名台北市長人選,今日傳出民進黨中央考慮用「假投票、匿名問卷」的方式蒐集黨內意見。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批「沒出息的窩囊廢」!
 
今日傳出民進黨內人士透露,黨內對於是否要與柯文哲合作屬於敏感議題,弱不便公開表示意見,可用假投票、匿名問卷進行,結果甚至可以不公開。對此,周玉蔻在臉書砲轟,假投票還不排除匿名,是誰出的餿主意?若是如此,乾脆假投票看看民進黨主席要不要讓給柯文哲做好了,「沒出息的窩囊廢、魯蛇建議」!

 
 
對於民進黨假投票一事,柯文哲表示「人家做什麼我們也不能評論啊!我是沒什麼意見。」但被問及周玉蔻評論此事,據《三立新聞》報導,柯一聽到「周玉蔻」3個字馬上表示不要評論別人,「我每天都要評論這個,多慘啊」,似乎是有感日前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曾說「柯文哲這幾年犯了最大的錯誤就是得罪周玉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玉蔻#柯文哲#民進黨#假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1226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