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再傳女童遭性侵殺害案 全國各地憤怒示威


發佈時間:2018/04/16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6: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什米爾8歲女童遭輪流性侵殺害案發生後,印度總理莫迪故鄉古茶拉底省再傳11歲女童遭性侵殺害案,印度各地民眾對此感到憤怒,昨天上街示威,讓莫迪的連任之路遇到障礙。

印度查摩與克什米爾卡索亞市1月發生一名穆斯林8歲女童被8名男子監禁在寺廟輪流性侵後殺害,但兩名查摩與克什米爾省印度人民黨(BJP)廳長卻公開支持激進印度教徒以宗教理由要求釋放嫌犯,引發眾怒後,印度古茶拉底省(Gujarat)蘇拉特(Surat)再傳11歲女童被性侵殺害案。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今天引述蘇拉特警方指出,一名約11歲左右的女童約10天前被發現陳屍路邊,身上至少有86處傷痕。

根據驗屍報告,這名女童私處遭鈍器重擊嚴重受創,且生前疑遭監禁、施以酷刑及性侵,最後因窒息身亡。

警方表示,目前還在調查女童和嫌犯的身分,並請求臨省協查。
 

接連的女童遭性侵殺害案,引起印度民眾憤怒,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全印度有數千人上街抗議,包括新德里、孟買、昌迪加爾(Chandigarh)、錫魯瓦蘭塔不朗(Thiruvananthapuram)、班加羅爾、查摩(Jammu)和其他大城市都出現示威活動,要求政府拿出有效辦法儘速處理性侵案。

蘇拉特昨晚也舉行一場燭光晚會,悼念不幸遭歹徒性侵殺害的11歲女童。

許多示威者主張,性侵未成年人的罪行一旦定讞,應處以死刑。

莫迪正尋求2019年大選能夠連任,政治分析家認為,莫迪雖已保證犯罪者不會脫逃,但先前遲遲不對涉及BJP政治人物的兩起輪流性侵案表態,讓莫迪的民間聲望受損,同時也讓BJP與查摩與克什米爾省地方政黨人民民主黨(PDP)的結盟出現裂痕,都增加莫迪連任之路的障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度#女童#性侵#莫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75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