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景森談能源遭質疑 民進黨團:不需扭曲解讀


發佈時間:2018/04/1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5: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說,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的能源談話不但要人民在缺電與空污間表態,更說要懲罰用電大戶;民主進步黨團說,在野黨不需扭曲解讀、無限上綱。

張景森13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深澳電廠占全國電力供應2.8%,他算過如果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與桃園市承諾節電10%,就可不蓋深澳電廠;此外,今年暑假將推節電政策,針對工業用電大戶訂出5%節能目標,有獎懲制度。

 

國民黨團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表示,張景森欠缺專業與高度的失言,證明政府能源政策徹底破功。張景森的論調,不但要人民在缺電與空污間表態,更說要懲罰用電大戶,根本是本末倒置,且把民生需求跟經濟發展當成玩笑。

與會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王育敏說,張景森的談話不是要求企業節電,而是要啟動企業限電措施;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今年夏天政府要啟動限電措施,要開罰企業。

民進黨團幹事長何欣純表示,政府要帶頭制定節能省電措施,帶動全民共同節電是既定政策之一,張景森說的節能10%只是希望值,說明現況與政府方向,希望民眾共同節能減碳。
 

民進黨團副幹事長吳思瑤說,能源政策是不管朝野都要嚴肅面對的問題,能源不分藍綠,在野黨不需扭曲解讀、無限上綱個別發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景森#能源#缺電#空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82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