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霸佔丈夫的愛 狠女混鉛粉毒死3歲繼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5:00
江蘇一名狠心繼母,為了要讓丈夫對自己還有剛出生的孩子多些關注,竟對3歲的繼子下毒,遭法院判處死刑。(圖/翻攝自陸網)
江蘇一名狠心繼母,為了要讓丈夫對自己還有剛出生的孩子多些關注,竟對3歲的繼子下毒,遭法院判處死刑。(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江蘇丹陽市一名狠心後母,和丈夫因嫌隙爭吵,竟然對3歲的繼子出氣,先後在孩子喝的水、食物和玩具內下毒,導致他嘔吐不已,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經過檢驗之後,繼子的死因是鉛中毒,當地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是後母所為;繼子死亡前,婦人和丈夫的兒子才剛出生,日前她被判處死刑。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從事家具生意的37歲男子陳林,原本和前妻育有一對子女,離婚後帶著2歲的兒子陳明生活;2013年時,陳林和現在的妻子王麗結婚,2人一同照顧陳明。

 

陳林和王麗婚後時常發生爭吵,王麗將對丈夫和其前妻的不滿和怨恨,全都轉移到陳明身上。她在2014年6月,趁繼子生病時正好到鉛中毒事件,得知鉛中毒會造成孩子的貧血、長不高、免疫力下降等症狀,因此決定要下毒害繼子。

同年7月起,王麗網購含鉛的刷鞋粉,裝入給陳明喝的水中,之後更是摻入在食物內和玩具,8月20當天,陳明突然出現腹痛和口吐白沫的情況,緊急送醫後確認是鉛中毒,最後不幸身亡。

事後檢警介入調查,發現陳明的死狀太可疑,深入追查後才發現是王麗下的毒手,立刻將她逮捕。王麗向警方供稱,原以為陳明的病情變重,孩子的媽就會把他帶走照顧,婆婆就會專心照顧她和即將出生的孩子,也希望藉此讓丈夫可以多關心自己一些,沒想到卻意外害死繼子。案發後王麗被依故意殺人罪起訴,本月3日當地法院一審宣判,判處王麗死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鉛中毒#下毒#食物#玩具#死刑#貧血#免疫力#繼子#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2

0.4259

0.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