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護想回家用錯方法 騙警謊稱雇主幫拍「不雅照」


發佈時間:2018/04/16 14:08
圖/TVBS
圖/TVBS

昨天(15日)高雄一名印尼籍女看護昏倒在路上,隨後她向警方供稱遭雇主性侵拍下「不雅照」,直說她想回家,警方聯繫雇主與仲介,在警方追查後發現,原來是看護說謊,她坦言為了探望小孩,想要利用這種方式遣返回國。

警方表示,昨天(15日)上午7時45分民眾向警方通報,有女子倒在大門出路口,警方進一步向移民署確認身分,得知她受僱於小港區,代替某屋主照顧行動不便年邁80母親。帶回警局問話都不回應,直到她寫了字條透過翻譯,發現內容是「不雅照」、「想回家」等字,警方聯絡女子工作該地區的小港分局請他們處理,懷疑此事另有隱情。

 

圖/TVBS

雇主至派出所做說明,否認看護的指控,替自己發聲並強調自己因工作關係長期不在家,所以才請看護來照顧母親,屋主表示,看護最近情緒不穩定、常聽到她在自言自語,昨晚突然失控,請警方協助及仲介公司將她帶走並安置,此外,屋主重申自己絕對沒有對看護做不禮貌的行為,希望警方能明察。

經警方安撫突破心防,她坦承來台工作10個月,非常想念家鄉的兩個孩子,因為不知道怎麼回去,才會利用這種方式讓自己被遣返回國,並非指遭雇主強拍不雅照,讓雇主背黑鍋,目前以將人交給仲介處理,預計今天(16日)回搭機返回印尼。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看護#雇主#不雅照#回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48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