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到鐵板!女開彩妝課收鉅額 遭堵吐還錢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5:01

彰化一名女子遭指控開彩妝課詐騙被害人29萬5,事後被害人找了一群男子幫忙喬事情,甚至錄下影片,還當場叫警察要告她詐欺,但警方表示雙方有簽契約,屬於消費糾紛,不構成詐欺,女子最後也退錢了事。

圖/TVBS

 
女子用手擋臉,一邊打電話求救,疑似騙錢,對方找了一群男子,堵她喬事情。女子被指控開彩妝課陸續收費3萬、5萬,甚至還跟另一名男子合作,一起騙了被害人29萬5,現場被逼急了,叫媽媽出面幫忙。女子錢拿得太誇張,沒想到被害人也不是好惹的,撂人來,還說要報警抓她。

圖/TVBS

事後這名女子到警局做筆錄,18歲的賴姓被害人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子,還互稱老婆老公,後來就叫她去上彩妝課,也簽了契約,
陸續繳了3萬、5萬,每次都是交給影片中的女子來收錢,學彩妝付了12萬5,另外男子也跟他借了17萬。

 
圖/TVBS

三家派出所所長吳政緯:「目前了解是金錢借貸關係,以及美容課程的學費問題,沒有達到詐騙的程度。」

警方表示因為雙方有簽契約,表示被害人也同意繳錢上課,屬於消費糾紛,無法認定女子詐騙,最後被指控的女子退還所有錢,就怕又惹禍上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借錢#彩妝#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37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