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歇業仍招募員工? 六福:會依需求安排

記者 陳宥蓉 洪榮斌 /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5:16

跨國連鎖品牌首次舉辦聯合招募,包括WHOTEL、六福皇宮、萬怡酒店等等,預計將開出200到250個職缺。不過,不少新鮮人也擔心,六福皇宮在今年底就會歇業,員工到底何去何從,飯店也表示,會妥善安排員工到旗下集團工作。

圖/TVBS

 
萬豪集團聯合公開招募,吸引不少新鮮人前來應徵。包括旗下9家飯店品牌,WHOTEL、六福皇宮、六福萬怡、台北萬豪等等,其中,六福皇宮釋出40到50職缺,主要是以基層職務為主,但先前確定因為合約到期,會在年底歇業,新鮮人也有些擔心。

圖/TVBS

新鮮人:「擔心應該還是難免會有,就是知道它的結束期間,那就是會想辦法在這之中,學到自己應該要有的。」

這些員工到了年底,又該何去何從?六福皇宮坦言,會妥善安排員工職缺,到旗下集團工作。
 

六福皇宮公關協理王淺秋:「公司會盡量做出最妥適的安排,那不管是內部的轉調,或者是依據法令做相關的處理,我們員工都很有信心,公司會對所有的員工做出最好的安排。」

圖/TVBS

而這次招募會,一共有9間飯店參與,總共釋出200到250個職缺,吸引2百人報名,大部分職缺是基層人員,WHOTEL則要找兩位儲備幹部,而各國都在找觀光人才,該怎麼樣留住人?

萬豪酒店人資總監譚如秀:「當然現在年輕人很多海外的實習機會,那其實我們也不擔心,沒有這麼擔心,因為畢竟台灣還是大家的一個家鄉,我們也是歡迎去海外實習的人,能回到家鄉繼續發展。」

跨國連鎖品牌,首次舉辦聯合招募,九家飯店一起找人,也希望把好人才,留在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招募#萬豪集團#六福皇宮#職缺#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2177

0.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