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招?見到帥哥想認識他 女開車追撞要電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09:58
南京一名女子為了想認識帥哥,竟然開車追撞對方,只為了要他的電話號碼。(圖/翻攝自現代快報微博)
南京一名女子為了想認識帥哥,竟然開車追撞對方,只為了要他的電話號碼。(圖/翻攝自現代快報微博)

想用車禍製造姻緣?大陸南京一名男子日前開車上路時,不斷被後車狂按喇叭和閃大燈,讓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沒想到下一秒車子還遭對方追撞。隨後警方到場處理,男子得知對方這些舉動,竟然只是因為自己長得太帥,女駕駛想要他的電話號碼,這讓他和員警聽了都十分傻眼。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本月初。處理的員警表示,當時這名秦姓女駕駛在開車時,發現一名趙姓男駕駛長得很帥,完全是她的理想型。為了想要認識對方,便一路尾隨在後。

 

秦女不斷地對趙男的車輛狂按喇叭和閃大燈,男方覺得很怪但都未停下車,甚至還加速離開。秦女見狀不斷加速,最後情急之下撞上對方車尾。

車子無故遭撞,趙男最後只好立刻報警,並向警方陳述當時情況。趙男提到當時車子開得好好的,旁邊也沒有其他車輛,但後方車輛卻狂按喇叭和閃大燈,讓他覺得被挑釁,最後還開車追撞,讓他覺得對方是故意的。

員警到場之後,秦女坦言是見到趙男很帥,想要跟對方要電話認識,才會故意上前追撞。她甚至還對警方說,「你們該怎麼處罰定責都沒關係,我只要他的電話號碼!」聽到秦女這樣說,讓處理的員警和趙男都十分傻眼。最後警方認定秦女要對這起車禍負起全責,也告誡她千萬別危險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帥哥#按喇叭#閃大燈#電話號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554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