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取裸聚合法 肉販藝術者推身分證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體營活動,在台灣目前還沒有合法公開,但是高雄有一位行為藝術家阮仁珠,她要推動天體營裸聚合法,還自創了裸體身分證,編號001,目前有一位男士加入,編號002。阮仁珠說,她希望可以號召到100萬人,到時候共同上街遊行,爭取天體營裸聚的合法。

3年前8月,台東民宿的一場天體營聚會,當時成員12名男性、9名女性,全身一絲不掛,參加兩天一夜的課程,成員戶內戶外的活動,因為全裸,引爆話題,事後更讓21人,還包括民宿業者,全都被警方約談。

現在要爭取裸聚的權利,當時的成員之一,這位在肉攤上熟練操刀的女子阮仁珠,要推裸體身分證。裸聚推動者阮仁珠:「現在只有到2號,我是1號,還有一個男生是2號,有100萬號的時候,我就要來辦遊行了(爭取合法)。」

本身是在菜市場的肉攤攤販,阮仁珠拿出所推的裸體身分證,編號001,而背景是一樣全裸的好幾位成員,老是私下參加天體聚會,裸露卻擔心被抓,阮仁珠決定放手一搏,堅持自己的藝術理念,要爭取合法。阮仁珠:「外國都有專闢一個合法的海灘,讓願意去的人,有機會去這樣子。」

阮仁珠(94.08.14):「這環境對女人很不友善。」

多年推動身體解放,阮仁珠從骯髒乞丐、露三點的木乃伊,到天體營聚會被逮,爭議確實不斷,能不能順利號召100萬人,讓天體營合法聚會,這條路恐怕還相當漫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體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36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