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師搖身情趣達人 部落格人氣旺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網友流行在部落格寫自己使用產品的心得,真是什麼都能分享,有一名洪姓電腦工程師,在網上分享和女友使用情趣用品的親身體驗,因為內容專業,而且評比的產品相當多元,引起廣大迴響,還有網友要他幫忙團購,他的部落格在8個月內就累積了5萬人次的瀏覽,經過他推薦的商品,業績也能多賣2成,現在甚至還有廠商願意主動提供商品,供他試用,被網友封為台灣的「情趣達人」。

電源一打開,幾個情趣用品在桌上開始震動,有大有小有長有短,用途各自不同,這些都是這位情趣達人最得意的蒐藏。情趣達人洪先生:「這是一個模組化的情趣用品,那這是男生用的,我都叫它『洗衣機』,它有十段不同的轉速。」

一般人看了臉紅心跳脖子粗的情趣用品,到了他手上,卻能把優缺點分析得頭頭是道,完全不害羞。

這位被網友封為E大的洪先生,平常是個電腦網頁工程師,自從8個月前架部落格分享使用心得,已經有5萬人次瀏覽,只要他說好的東西,業績都能多賣2成,現在甚至還有產商願意送上產品讓他試用,全是因為市場潛力,比想像中來的大,而且買的大多不是男性。

洪先生:「女生比較敢花錢買這個,反而男生其實不怎麼敢花錢在這上面,女生都買到好幾樣不眨眼的。」

達人說10年前就買了人生的第一個情趣用品,但因為一直找不到文章參考,所以才決定自己跳出來寫,沒想到引起廣大迴響,最近他還將受邀到台大演講,但還是要強調,情趣用品只是輔助,情侶間的互動才是無可取代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趣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55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