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陳鴻文6局7K零失分 富邦再勝兄弟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08:41
圖/ 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圖/ 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中華職棒消息,富邦悍將對決中信兄弟,富邦由陳鴻文掛帥先發對決前東家,陳鴻文投得虎虎生風,6局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總計陳鴻文對上中信兄弟已經連續12.2局沒有失分,加上隊友火力也夠力,終場富邦就以12比2擊敗中信,拿下精彩一勝!

圖/ 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球賽主播:「這棒打穿了左半邊的防線。」

瞄準小飛刀這球,中信兄弟張志豪左邊安打敲出生涯800安,無人出局黃衫軍大好機會,但今天對方投手陳鴻文對決中信兄弟就特別來勁。

球賽主播:「球數仍是由投手領先。」

 
「飛刀」一出手便知有沒有,KKK三連K!大展三振功力,跟對方說早安午安晚安,讓中信打者這局無功而返,來到5局上富邦悍將準備猛爆性得分。

球賽主播:「結果打第一球,左半邊穿越安打,現在三壘上跑者要回來得分。」

林宥穎滿壘局面適時擊出左外野安打,先打回2分,這只是轟炸第一波,後面攻勢繼續來。

球賽主播:「陳品捷這球出棒!在中左外野方向。」

富邦悍將一直打一直打,要麼不來,要麼一口氣就火拼,5局上狂轟濫炸,單局打下10分,10比0領先中信,7局上又來了。

球賽主播:「這棒送到右外邊。」

林哲瑄這球打在邊線,界內形成安打,還是支三壘安打,送回壘上林益全,這半局富邦再添2分,12比0,而悶了大半場的中信下半局火力回擊。

 
球賽主播:「一好一壞,這個內角變化球,蘇緯達大棒一揮,結果是剛剛好擊中全壘打標竿。」

中信兄弟2分砲打破鴨蛋,但畢竟分數差距太大,富邦9局派出陳明軒來關門。

球賽主播:「二壘方向反彈球,陳品捷接到之後拋給李宗賢完成封殺。」

陳明軒順利抓下出局數,富邦悍將12比2擊敗中信兄弟,富邦先發投手陳鴻文主投6局無失分飆出7次三振,面對前東家連續12.2局無失分,對上中信兄弟表現一級棒,幫助球隊取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飛刀#陳鴻文#富邦悍將#中信兄弟#棒球#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50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