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筱萍初選落馬 老媽李亞萍:她現在很爽!


發佈時間:2018/04/15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22:51
圖/余祥銓臉書、余筱萍臉書
圖/余祥銓臉書、余筱萍臉書

李亞萍與余祥銓母子倆上節目,被問到女兒余筱萍敗選相關議題,李亞萍說也許她努力不夠,但「不用早起拜票,現在很爽吧!」而余祥銓也被問及先前在夜店打人被起訴傷害罪一事,他說不會靠爸媽、也不打算找律師,會自己面對,但也指控對方有吃霸王餐前科。

余筱萍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初選失利,母親李亞萍被問到女兒敗選心情如何,表示「她很爽,說終於可以開始又過放蕩的日子,不用一大早4、5點就起來拜票。」而余天為了女兒籌了近500萬輔選,卻面臨敗選結果,李亞萍指出那是該花的錢,但也說「所以叫他們不要搞政治」;接著被記者問到會不會換余祥銓出來選,只見李亞萍笑說「換作是你,你會投他嗎?」

 

圖/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先前因夜店打人案遭訴傷害罪,對此李亞萍說不會幫兒子找律師,如果犯法就接受懲罰,但也表示對方原先就是有名的「蹭吃蹭喝」,甚至在警局時還遭到對方嗆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余祥銓還加碼爆料,該男先前與他朋友出遊時吃了近2萬元的霸王餐,去唱歌時聽到要結帳時就走人,對此余祥銓十分不滿,認為該男態度十分蠻橫。

 
實習編輯/黃耀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祥銓#李亞萍#初選#余筱萍#余天#夜店#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43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