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男的!闖女裸湯「平胸」露餡 湯客嚇壞

記者 劉欣逵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20:46

金山南屏公共浴室24小時免費開放,平常有不少在地人和觀光客喜歡來這泡湯,但13日卻傳出有男客穿著女裝,進入全裸女湯區脫光衣服泡湯,因為沒有胸部又有男性特徵,讓當時正在泡湯的民眾嚇壞了,馬上將他趕走。

圖/TVBS

 
女子泡完湯準備離開,乍看之下他留著短髮,身穿洋裝、手裡還拎著女用包包,看起來和一般女生沒兩樣,但前一秒他才在浴室被其他湯客指控是男扮女裝。

事情就發生在13日晚間金山南屏公共浴室,有民眾PO文說自己當時在女湯泡湯,看到一名湯客進來,但沒有胸部,有明顯的男性特徵,當場嚇一跳,要把他趕出去,但對方回她「不要說我是男生」,之後就收拾物品離去。

圖/TVBS

當地居民許先生:「當事人在講是說他的臉型是男生,也沒有胸部,就覺得他很奇怪,有看到他的男性特徵。」
 

金山南屏公共浴室鄰近漁港,方便漁民收工後紓解疲勞,所以24小時免費開放,男湯和女湯隔開不能相通,湯客必須全裸進入,除了本地人,不少外地客也喜歡來這泡湯,傳出有男性闖入女湯區,民眾聽了不免害怕。

圖/TVBS

記者:「如果是一個男扮女裝進去跟你一起泡,看他身體就看得出來,這樣子你下次還敢再來嗎?」

女湯客:「晚上可能會害怕,白天比較不會。」

金山派出所長洪光耀:「有男扮女裝進入公共浴池,南屏公共浴室的情形,我們正在積極偵查當中。」

因為女子沒有報案,加上金山地區有5個公共浴室,就怕再有類似狀況,警方主動介入也會加強巡邏,不讓男扮女裝擅闖女湯的行為成了愛泡裸湯的惡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裸湯#泡湯#男扮女#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237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