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好玩!家前丟水鴛鴦 婦遭鄰控炸狗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3:23

台中市一名鄭姓婦人在住家前玩鞭炮水鴛鴦,遭到鄰居指控,婦人不僅亂丟鞭炮還刻意嚇狗,立刻報警處理,但這位婦人向警方供稱只是好玩並沒有針對性,事後也向鄰居道歉,根據了解這名婦人在巷口開麵店,平常還熱心公益,還接受過台中市長表揚,其他鄰居對她印象也不錯,但這次卻因為鞭炮事件,鄰居反目成仇。

圖/TVBS

 
監視器拍到婦人在社區巷子,手拿鞭炮隨手往隔壁一丟,鄰居的狗還以為要玩拋接,衝到鞭炮旁差點被炸到,嚇到狂吠亂竄,婦人走回家門前又點燃鞭炮,第二次往隔壁丟,第三次她坐在椅子上直接把鞭炮丟到走道中央,丟完後還大笑,甚至有鄰居聽到炮聲慌慌張張跑出來關切,她還不以為意!但鄰居可笑不出來,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指控婦人亂丟鞭炮意圖要炸狗,態度還這麼輕率,氣得報警。

鄭姓婦人:「好玩,玩一下而已,我也跟他道歉過了啊,而且這邊我也做到4月底,我要搬走啦。」

圖/TVBS

她就是被指控亂放鞭炮的鄭姓婦人,在社區巷子口開了一間麵攤,7日丟鞭炮被鄰居檢舉,但她向警方自稱只是覺得好玩,並沒有針對性。
 

鄭姓婦人:「做愛心做這麼多,隨便去網站找我的名字,我會是這種人嗎?」

鄭姓婦人平常還熱心公益,曾經接受台中市長林佳龍表揚也被媒體採訪過,是一名愛心媽媽,鄰居對她印象不差,也跟大家相處不錯,鄰居懷疑可能跟其中一名住戶有過節。

圖/TVBS

其他鄰居:「做人很好,這可能也有點誤會。」

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錫洲:「從影片來看是難以認定構成公共危險罪。」

警方表示只有丟幾個鞭炮不具殺傷力,只有口頭勸導,婦人事後也道歉,只是社區巷子人來人往,放鞭炮畢竟有危險性,還鬧到鄰居反目成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鞭炮#炸狗#公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669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