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凹了!賓利車違規釀禍 騎士憂賠不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3:20

賓利車違規迴轉釀車禍,騎士擔心賠不起!台北市市民大道發生一起車禍,賓利車橫停在路中央,後車門遭撞凹,釀禍機車騎士好無奈,擔心這下如果要求賠償該怎麼辦?賓利車其實是百貨公司的公務車,駕駛貪方便違規迴轉,雖然他們說不會追討維修費,但現在高價車愈來愈多,遇上類似狀況,第三人責任險的超額保險成為解決賠償的保障。

圖/TVBS

 
馬路上機車汽車全停下來,騎士更是滿臉無奈,因為看看眼前的那輛黑色轎車竟是賓利。

只是他們停下來的位置似乎怪怪的,透過監視器還原事故瞬間,賓利車駕駛竟是從一旁的停車場開出來,就直直加速向前,機車騎士急剎依舊來不及,機車的擋泥板碎裂、賓利的後門板金也凹了,初估維修費恐怕不便宜。

圖/TVBS

原來事發現場就在台北市市民大道微風廣場旁,黑色的賓利轎車是他們的公務車禮賓專用的,但駕駛開出車道後想迴轉,沒到下一個迴轉道貪方便的直接逆向就迴轉,才釀成這起事故。騎士好不知所措,因為就怕維修費賠不起,畢竟對方雖然也許有保車險,他可能只有強制險,維修費恐怕得由騎士負責,對此微風廣場表示不會追究。不過有保險專員提出,如果有承保「第三人責任險」至少能不用擔心。
 

圖/TVBS

因為之前已經有幾起都像這樣撞上賓利,沒人受傷還好,看著對方的車都毀損了,像這樣高價車到底要怎麼賠,保險公司說其實如果有第三人責任險,這是機車、汽車都能多保的項目,為的是賠償對方的車損,一年多個1、2千,遇上狀況時至少能提供500萬的保障。

大家都知道高價車碰不得,車禍意外來的突然,誰知道會遇上甚麼狀況,超額保險至少能讓賠償的負擔下降一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名車#賓利#車禍#賠償#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2710

0.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