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貴畢作!大學生改裝哈雷 斥資百萬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價值百萬元的改裝哈雷機車,拿來當畢業作品,這會不會太奢華?這名畢業生,是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學生,本身就是哈雷迷,2年前買下80多萬元的哈雷機車後,他融入人體工學概念,將把手改低,坐墊也以皮料重新縫製,改裝費至少花了30多萬,也是東海大學創系18年以來,最貴的畢業作品。

帥氣跨上哈雷機車,這台就是陳同學斥資百萬元的畢業作品,從把手、坐墊到排氣管,全都改裝過。

東海大學畢業生陳錦德:「一開始是把手的部份,因為我們騎的話,把手比較寬,對操控性有幫助,再來是坐椅,我是仿照馬鞍的設計。」

陳同學為了讓重機,更有未來感,整個坐墊全都是皮料,重新縫製,就連坐椅,也改成可調式支架,附掛的包包,強調機車可用,人也可以揹。

陳同學幾乎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哈雷上,因為他本身就是重機迷,不只2年前,以80多萬買下哈雷後,為了符合人體工學概念,陳同學前後又花了30多萬改裝。

東海大學畢業生陳錦德:「因為我們要做測試,所以這支把手,大概做了4、5次,需要下去做搭配。」

哈雷重機一躍變成陳同學的畢業作品,但造價百萬元,對很多學生來說,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陳同學說,一方面除了是家人的支持,平常他也兼差接設計案,4年來的儲蓄,全砸在這輛哈雷機車上,也成了畢展中最搶眼的作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04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