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久!搭廉航行李毀損 索賠至少等21天


發佈時間:2018/04/14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09:50

搭飛機托運行李,難免會碰到一些意外。不過有旅客今年3月中搭乘台灣虎航從澳門飛回台灣,託運的行李不小心被弄破了,卻可能要20天才能得到賠償。

圖/TVBS

 
有民眾搭虎航托運行李被弄破,依照行李櫃台人員的要求填單紀錄,並在限期內回傳表單,結果又收到另間公司「Charles Taylor Aviation」寄來的另一張問卷要求他填寫,頻繁的書信往返讓該名旅客相當困擾,原來台灣虎航是委託這間公司進行行李賠償,本身沒有這個單位,為了省下成本回饋在機票上,所以行李遺失、破損的申訴程序都是委託該公司執行。

圖/TVBS

而台虎指出有行李上的問題,要立刻向位於入境行李提領,轉盤區的行李組聯繫申報,填寫行李異常申報單,自開立日起7日內,連同其他證明資料寄到索償信箱,相關的調查作業流程需21到30天。

圖/TVBS

 
其他航空公司像是新加坡酷航表示,協尋托運行李,可直接向抵達機場的地勤代表聯繫,索賠行李損壞必須在7日之內,行李延誤必須在21日內提出申請,得在提領行李時向地勤人員申請行李損壞報告書。樂桃航空同樣必須自領取日起7日內申報,並附上行李破損照片等文件航空公司才會受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李#台灣虎行#索賠#賠償#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81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