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扯釘子戶!狠爸拎半歲嬰示威 「手抓腳踝」從屋頂丟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00:03
男子為抗議拆遷,竟將親生女丟下樓。圖/翻攝South African Police Service臉書
男子為抗議拆遷,竟將親生女丟下樓。圖/翻攝South African Police Service臉書

驚險一瞬間!南非伊莉莎白港(Port Elizabeth)1處社區,日前進行違建拆除工程,不料1名男住戶不願配合,竟抱著僅6個月大的女嬰爬到屋頂,揚言要將嬰兒丟到地上,威脅警方不得接近,聽到其他示威者在一旁起鬨「丟下來!」竟真的把孩子一拋而下,所幸底下員警及時將她接住,成功救回1條無辜小生命。

據了解,南非當局12日在該社區執行拆除作業,預計要拆除90戶違章建築,卻遇到近150名住戶激烈反抗,不僅有人設下路障阻礙,還有示威者焚燒輪胎,現場相當混亂,因此當地警方不敢大意,派出大批警力全程在旁戒護,確保拆除作業能順利進行。

 
圖/翻攝South African Police Service臉書

當地警方表示,當日上午10時40分,1名38歲男子突然抱著僅半歲大的女兒爬上自家屋頂,威脅說如果要拆掉他的房子,自己就要把小孩從高處丟下,同時要求警方不得靠近,情勢相當緊張;警方見狀,除了安撫對方情緒外,也派人和他談判,不料一旁示威者竟然開始起鬨要他「丟下來!丟下來!」
圖/翻攝South African Police Service臉書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警方準備爬上屋頂救人時,男子卻突然用手抓著女童腳踝,直接將孩子拋出,讓眾人頓時發出一陣驚呼;幸運的是,底下員警早已有所準備,一見到嬰兒從高處落下,立即機警地將她接住,化解一場虛驚;同一時間,其餘警力也立刻一擁而上將狠父逮捕,事後依意圖謀殺罪名將其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建#釘子戶#女嬰#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4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