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夷軍艦胡姓士兵落海! 海軍全面搜救


發佈時間:2018/04/14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00:07
圖/TVBS
圖/TVBS

海軍武夷油彈補給艦,13日在左營外海執行例行訓練後,發現一名胡姓士兵失蹤,海軍艦隊指揮部傍晚表示,調閱艦上監視器紀錄,發現胡姓士兵中午時在飛行甲板落海,艦指部已經立即檢派艦艇、空中兵力全面展開搜尋。但軍事專家直言,飛行甲板裝有防墜網,要意外墜海有一定難度。

官兵利用拋繩槍把電話線和通訊裝備從補給艦送到軍艦上,再小心翼翼把輸油管精準拉進送油口裡幫忙加油,武夷軍艦是海軍油彈快速補給艦,但在13日高雄左營武夷軍艦執行例行任務後,返港時發現胡姓一兵失蹤,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胡姓士兵中午12點在飛行甲板落海。

 

圖/TVBS

施孝偉:「從直昇機甲板那個高度落海,直升機甲板他有防墜網,它是會收起來的,所以那個情況下除非是士兵有心要跳海,否則的話意外落水的可能性,我不敢說完全沒有,但是顯然不太容易發生。」

軍事專家認為,士兵不太可能是因為風浪太大重心不穩而墜海。

 
武夷軍艦長162公尺、寬22公尺,配有4組大型吊架、吊放油管、2組高速傳遞吊架,是我國海軍第一艘專業補給艦,具有專業的海上補給機具。

圖/TVBS

海軍敦睦艦隊海外長征訓練,一趟就是好幾十天,船要吃的油料過去全靠武夷軍艦負責補給。

發生意外,海軍艦隊指揮部強調盡全力搜救,並同時加強軍艦官兵心理輔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武夷軍艦#士兵#墜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02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