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機場安檢更嚴格 隨身食物、粉末都要查


發佈時間:2018/04/1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8:17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要前往美國的民眾得注意了,負責機場安檢的美國運輸安全局TSA宣布,將對安檢更嚴格執行,除了手機、平板等電子用品需要個別掃描,聯邦機場的話,現在連食物跟粉狀物也得拿出來查驗。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安檢門前大排長龍,民眾拿出手機、電腦接受檢查,如今規定再添一條,X光機無法辨識的食物跟粉狀物都要查驗。

影片旁白:「像是水果或是健康條或三明治,你可能得將它取出來,放到托盤裡檢查。」

自從911之後,美國安檢就越來嚴格,不但對於攜帶液體容量有管制之外,電子用品都得個別拿出來接受掃描。

 
新聞主播:「新規定任何比手機大的設備,都必須從隨身行李取出,分別進行掃描。」

近來因為「伊斯蘭國」等激進組織經常以不同手法攻擊民航客機,也讓美國運輸安全局再度宣布,將對旅客隨身行李更嚴格檢查,除了原本規定,隨身食物也是重點。

民眾:「我不知道他們要檢查什麼,越來越多東西要拿出檢查,隊伍只會更阻塞。」

民眾:「我不介意把東西拿出來檢查,只要他們清楚看到並且確認沒有問題,只要是保證我們安全都可以。」

查驗旅客隨身食物,目前聯邦機場已經逐步實施,美國運輸安全局建議,未來機場安檢可能會花更多時間,旅客要有心理準備,更早前往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場#安檢#檢查#旅客#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92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