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六白天熱多雲到晴 午後局部雨


發佈時間:2018/04/13 17:41

昨天(12日)鋒面在臺灣北部海面生成,清晨至上午北部沿岸對流發展旺盛,使得中部以北地區上午有局部雷雨發生,其中苗栗大湖時雨量曾達82毫米;中南部山區及臺東綠島及大臺北地區下午之後亦有較明顯雨勢,玉山下午2:30起並有觀測到冰雹,各地高溫大致在28至32度,尤其大武午後出現了36.8度高溫,是今年平地氣象站的最高溫。

圖/中央氣象局

 
今天(13日)水氣稍微減少,整體降雨型態雖和昨日類似,但預測量值不及昨天明顯;清晨中部以北地區因陸風和環境西南風輻合有零星短暫雨,臺灣東半部地區則因為偏南到東南風,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雨,午後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則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圖/TVBS

預測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在22至24度,高溫都可達30度至34度,中午前後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下雨之時會顯得涼爽一些。

此外,清晨金門及馬祖皆有濃霧且有機率持續一整天,交通往返請多留意安全及航班資訊。
 

圖/TVBS

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13日北部、中部、雲嘉南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竹苗、宜蘭空品區及馬祖、金門、澎湖為「普通」等級;高屏及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短暫雨#高溫#防曬#濃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41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