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8%!TVBS民調 蘇貞昌32%對侯友宜40%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20:21

在總統的勸進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確定將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而同一天晚上TVBS民調中心也有了最新民調,當國民黨的侯友宜碰上民進黨的蘇貞昌,2人分別有40%和32%的支持度,雖然是侯友宜占上風,但2人也只差距8%,而還未決定的也有近3成選民,這也意味著中間選民將成2人決勝關鍵!


 
圖/TVBS
4月12日總統成功勸進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這也代表著藍綠戰將已經就位,只是民進黨口中的這位最強人選是否真的不容小覷,因為同一天TVBS民調中心也有了最新調查。

如果明天就要投票,蘇貞昌跟侯友宜你選誰?有4成民意支持侯友宜,選擇蘇貞昌的也有3成2,藍綠選民都歸位,換句話說這近3成沒表態的選民,將成為雙方積極爭取的關鍵對象。

圖/TVBS

走訪地方看基層還需要什麼,侯友宜似乎也知道要讓新北市民有感,就是多拚建設並延續朱立倫施政,而這政績牌同樣也被蘇貞昌團隊看中。
 

另外除了中間選民成為決勝點外,雙方在年齡層上也各有優勢,蘇貞昌最受30到39歲選民喜愛,不過在其他年齡層都輸給侯友宜,尤其是20到29歲更是大輸21%。

圖/TVBS

政治使命感讓蘇貞昌決定再披戰袍,侯友宜和蘇貞昌的8%差距,未來半年看來火花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舉#侯友宜#蘇貞昌#市長#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420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