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00新經濟】AI新世代!網路變革創新商機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6:49

網路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指出,人工智慧將成為未來全球發展的主要動力,包括Google地圖及翻譯功能,都會因為人工智慧加入,有相當大的變化,並且計畫1年內,在香港設置雲端平台,將有助於推動香港發展智慧城市,為了讓更多人接觸,應該在教育政策上做相關配合。

 
而網路科技快速變革,也帶動OTT產業發展。OTT(over the top)指的是透過網路提供內容的服務,像台灣民眾熟悉的KKBOX、Netflix等,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表示,網路可以替中小型內容創作者帶來機會。目前台灣本土OTT業者逾15家,包括線上影音平台業者、頻道業者、電信業者和有線電視業者,專家認為,未來將走向大者恆大,台灣民眾也該逐步建立「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受到中東地緣衝突,美俄之間關係惡化的影響,外資避險轉抱美元,讓台幣12日貶值5.9分,收在29.26元的1個月低點,盤中出口商積極拋匯和外資對做,讓匯市爆出18.65億美元巨量,創3個月最大量,也因為美元走勢強勁,人民幣、韓元、星幣也全盤皆墨,匯銀人士預估,台幣短期將在29~29.5元之間波動,但如果台幣持續貶值,出口商可能因此惜售美元,恐怕會加重台幣貶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工智慧#網路#OTT#台幣#貶值#谷哥#Goog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89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