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祖到新港奉天宮 辦喜事接待信眾


發佈時間:2018/04/1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2:59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年到嘉義縣新港奉天宮遶境進香,將於16日到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表示,將以辦喜事準備接待全國各地信眾,讓善男信女到新港有回家的感覺。

大甲媽祖遶境新港奉天宮是台灣年度重要宗教盛事,今年邁入第31年,新港奉天宮今天舉辦記者會,何達煌說,下午廟方將有40輛遊覽車的信眾前往大甲鎮瀾宮,參加深夜的大甲媽起駕儀式,且贈送鎮瀾宮國寶級書法家陳岳山「宮誼永存」墨寶。

 

何達煌說,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將於16日中午抵達雲嘉交界處崙子大橋,奉天宮董監事會到場接駕恭迎媽祖。為迎接媽祖進香團到來,全鄉各界以辦喜事準備接待全國各地信眾,從飲食到住宿規劃無微不至,讓善男信女有回家的感覺。

何達煌指出,新港鄉各界設立超過60個免費供餐處,提供素食熱食、茶水點心及水果;公所清潔隊與奉天宮合作推動的「淨港計畫」,則有30多個團隊參與,超過千人環保義工一起為媽祖、環保貢獻心力。

新港鄉長林茂盛表示,奉天宮及各界提供隨香信徒舒適休息住宿,除奉天宮香客大樓外,鄉內各級學校停課,提供教室做為住宿地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甲媽遶境

#媽祖#奉天宮#遶境#辦喜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13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