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撞車想落跑 原來是酒駕怕被逮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3:30

逆向撞車卻想落跑,昨天中午在台南的民生路金華路口,一輛黑色轎車等停紅燈時不斷往前滑行,逆向撞到車子,肇事駕駛事後想離開最後遭到員警壓制,過程中不斷的反抗原來男子酒駕釀禍。

圖/TVBS

 
男子不肯配合想離開,4名優勢警力將人壓制,但男子不斷的反抗,儘管手被銬上手銬腳還不斷地踢,最後連腳也被銬上。

圖/TVBS

雙手雙腳都動不了男子連嘴巴也用上,就是不配合,見義勇為的路人還上前幫忙,會這麼激烈反抗是因為,明明大家都在等停紅燈,但這輛黑色轎車卻不斷往前滑行,逆向撞上車子。

被撞的駕駛以及朋友嚇得尖叫,原本大家以為肇事駕駛身體不舒服,出了事不斷敲車窗肇事駕駛才下車,這才發現原來他是酒駕肇事。
 

圖/TVBS

這名陳姓男子是酒店少爺下班喝酒,12日中午開車經過民生路金華路口時,不勝酒力逆向撞車。

男子酒測值0.85毫克,不但觸犯公共危險還拒捕反抗襲警,再多一條妨礙公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車禍#逆向#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67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