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家裝修完閒置半年 她開門驚見4名陌生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2:23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 YouTube

大陸陝西省漢中一名楊姓女子,花了4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9萬元)買了一間新房,但從去年11月就沒有回去查看,直到近期拿鑰匙開門發現門鎖被換了,還發現新家住了4名陌生人,讓楊女當場嚇壞。
 
根據《華商報》報導,楊女和丈夫2013年買下這間新屋,並於2014年裝修完畢,但因丈夫長年在外工作,楊女也因懷孕生子不方便外出,因此新屋裝修完只有偶爾回來住。

 

圖/翻攝自 YouTube

沒想到楊女4月7日帶孩子回漢中看病,晚上8點多拿鑰匙開門時,發現門鎖打不開,此時大門突然從裡面打開,走出來一名20多歲的女子,讓楊女傻眼問「你是誰?幹嘛住在我家?」但對方卻反問她「你又是誰?我在這租房子」。
 
楊女進屋察看,新家不但被陌生人當自家住,弄得亂七八糟,自己的衣服、個人物品也不翼而飛,存放在新家價值6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27萬元)的酒也喝光,其中一名李姓女子堅稱房子是她花錢租的,卻拿不出租屋契約,讓楊女驚覺新家被外人入侵,立刻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 YouTube

警方調查指出,原來22歲李女上個月租約到期,找新租屋處時發現楊女家門外貼著水電費的催繳通知單,讓她判定這間房屋沒人住,於是找來鎖匠開鎖、換鎖,再邀請3位朋友入住,直到楊女發現為止,共住了20天。
 
警方表示,李女友人對此事不知情,以為真的是租來的,所以才住進去,讓一名男子表示「她說頭兩個月錢已經交了,先不管,我們想是合租嘛」,男子事後感嘆「交友不慎啊」;目前李女因為涉嫌非法侵入住宅被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處理中。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家#裝修#陌生人#入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1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