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裂? 徐永明、洪慈庸分頭同時開記者會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1:41

時代力量總統府前抗議勞基修法,傳出內鬨後就幾乎沒再出席黨團活動的洪慈庸,今天(13日)自己開了記者會,不過差不多時間總召徐永明也在黨團開記者會。過去時代力量少有同時間舉辦2場記者會的情況,都是委員們互相應援、集中火力,這回你講你的、我辦我的,也讓分裂傳聞甚囂塵上。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但是對於這個記點的制度,其實大家對它的認識滿低的。」

府前抗議勞基修法傳出內鬨傳聞後,就幾乎沒再參加過黨團活動的洪慈庸,時隔4個月自己開了記者會,批評道路交通違法,罰鍰金額和記點點數標準不一,難得露露臉,但同時間。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目前發現故宮在開始變相漲價。」

 
圖/TVBS

總召徐永明正帶領議員參選新人在黨團開記者會,過去時代力量委員們總是互相應援、集中火力,幾乎沒有同時間辦2場記者會的情況,這回你講你的、我辦我的,也讓先前分裂傳聞甚囂塵上。

徐永明:「因為今天我們有變更議程,本來是排10點,可是又擔心表決沒辦法到,而慈庸是9點半,有跟她協調過,那我們早開了5分鐘。」

連徐永明都有點尷尬,助理提醒才趕緊圓場說「時間有錯開啦」,但也才差20分鐘還分隔不同地點,尤其徐永明還是帶著台中的議員參選人曝光,同是台中的立委洪慈庸怎沒幫忙挺一下?

圖/TVBS

洪慈庸:「這是各自的記者會,當然今天如果是黨團的記者會,我就不會選在這個時間來開我個人議題的記者會,因為在台中的選舉的主委是永明老師,所以他在候選人議題的安排上面是由他在主導。」

身為台中立委卻不是輔選大將,這話聽起來似乎怎麼聽怎麼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代力量#內鬨#分裂#洪慈庸#徐永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70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