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機場暴動! 陳立農合體9%粉絲包圍狂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3:30
圖/陳立農臉書
圖/陳立農臉書

陳立農在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以第2名之姿出道,成為限定團體9%成員之一!他昨天(12)日和其他成員合體現身美國機場,一出關立刻有大批粉絲湧上前拍照,讓老闆陳建州看到影片忍不住說「讓美國警方傻眼了!」

圖/陳立農臉書

 
陳立農和9%團員們前往美國受訓,一到達機場尖叫聲四起,偶像們馬上被成群粉絲淹沒。182公分的陳立農戴著棒球帽和黑色口罩,穿著卡奇色風衣,在茫茫人海中特別顯眼,不過一行人一度困在機場無法動彈,粉絲包圍住他們狂拍照,還直接在機場上演應援battle,影片中幾乎清一色年輕女孩,從十幾歲到二十幾歲都有,工作人員扶著陳立農的手臂往前走,隊伍才慢慢前進。

不過他一邊走路不時點頭向粉絲致意應援,有禮貌的舉動又圈了不少粉絲,老闆陳建州看了人群後直說「洛杉磯警察辛苦了」。無獨有偶最近南韓女團TWICE驚喜現身光云大學錄節目,學生連本人都還沒看到也已經掀起暴動。

前方的人拔腿直奔,後方的學生則跟著前面人群跑,只為了衝向前看TWICE一眼,短短10秒的影片畫面壯觀,讓大批網友驚呼「是上演《屍速列車》嗎?」TWICE9日推出第5張迷你專輯,MV公開不到24小時就已突破千萬點閱,偶像魅力無法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偶像練習生#陳立農#9%#暴動#TW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63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