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老婆上節目被灌酒 男星比中指怒譙主持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09:24
阿Ben不滿老婆徐小可上節目被灌酒,深夜發文為妻抱不平。圖/翻攝自 臉書
阿Ben不滿老婆徐小可上節目被灌酒,深夜發文為妻抱不平。圖/翻攝自 臉書

阿Ben(白吉勝)與老婆徐小可結婚8年,育有3子相當恩愛,不過阿Ben今(13)日凌晨在臉書發飆,點名「孫大製作」和「名天后」在節目錄影中灌徐小可酒,讓他怒轟「你們把我們當什麼了?用騙的?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揚言拒上該節目,雖然未指名道姓,但線索似乎指向孫樂欣製作、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
 
阿Ben在臉書指出,該集節目主題聊酒量差、不能喝酒的故事,但孫製作明知天后出了名不受控,當集錄影卻不盯場,錄到一半落跑,整集節目不照腳本走,還讓來賓徐小可先喝梅酒,再騙她喝柳橙汁加伏特加,說是用來解酒的柳橙汁,最後節目錄完後,工作人員和工讀生才來不斷道歉。

 

貼文未指名道姓,但線索指向孫樂欣製作、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圖/翻攝自 臉書

「大製作…我們把你當朋友,名天后…我們把妳當敬重的前輩…你們把我們當什麼了?用騙的?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阿Ben不解現場藝人幾乎是開車去電視台錄影,節目錄完要怎麼開車回家?難道要他半夜放孩子獨自在家睡覺,然後坐計程車去接滿身酒味的老婆回家?然後讓孩子看到媽媽在節目上喝醉?
 
阿Ben怒罵製作人和名天后「你們簡直利用藝人信任到一個淋漓盡致!」,並說「以後你們的節目,我們白宮這一家一律不上!因為這種踐踏自己的錢,我們不屑賺」,更放上中指圖案氣說「我們家任何一個人再上你的節目,我他X的名字倒著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Ben#利菁#孫樂欣#灌酒#徐小可#麻辣天后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521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