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撫養少 胡瓜擠憲哥成萬「稅」爺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張逸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今年的繳稅王,仍舊由去年的冠軍胡瓜,繼續蟬聯寶座,推估要繳4466萬,登上冠軍的原因,只因為單身,加上撫養的人口比較少,明明比吳宗憲少賺了40萬,卻得多付4萬元的稅金;始終話題不斷的小S,去年一口氣接下12支廣告,還有一個固定的綜藝節目,成了繳稅女王,胡瓜自嘲「繳的多、賺的也多」,一定會按時繳納,誠實申報。

藝人胡瓜:「繳那麼多稅,就是方便以後跟政府借錢,就是繳稅有那麼多,就很好借錢。」

自嘲對逃不掉,因為今年胡瓜再度蟬聯演藝圈的「萬稅爺」寶座。胡瓜:「事實上,在國內藝人來講,大概也真的只有我接的節目比較多,跟這些所謂A級主持人來講,我是比較多。」

只靠4個節目主持,去年的總收入,就有1億1220萬;而吳宗憲3個節目,另外還加大陸固定演出,以及額外投資,總收入比起胡瓜收入還多了40萬;但是因為胡瓜沒有婚姻關係,撫養人口又比較少,結果反倒比吳宗憲得多繳4萬元的稅金。

今年榜上的繳稅女王小S,和胡瓜只靠節目賺錢不一樣,小S共接下9支廣告和一個固定節目,讓她進帳6560萬,穩坐第三名寶座;而于美人以5600多萬,緊追在後;綜藝天后利菁也不弱,以3個節目,進帳4478萬,位居第五名寶座。

藝人豬哥亮:「我不會羨慕誰賺錢多少,我不會,我以前也賺很多啊,是我自己沒節儉,都交給組頭去了。」

看著胡瓜成為「萬稅爺」,豬哥亮不眼紅,侃侃而談;但是面對稅務,大多藝人冷處理,都說交給會計師處理,就怕財一露白,一不小心又讓國稅局給盯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報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3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