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聯黑鷹找到了! 機上打撈出水尋獲2遺體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23:25

2月5日深夜失聯的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4月12日下午殘骸被打撈出水,機身上的2具遺體也順利運回台灣。儘管直升機的機頭和機尾都不見了,只剩不成形的中段機身,但「黑盒子」還在殘骸內,陪同出海打撈的檢察官透漏,從遺體衣物和位子初步判斷可能是護理師和病患家屬,但後續還要再做DNA確認。

圖/TVBS

 
墜海失蹤超過2個月的黑鷹直升機終於順利打撈出水,12日下午打撈平台船載運著從機艙後座找到的2具遺體送回台灣。

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連思:「檢察官是慎重起見,一起出海去打撈,也算順利的把直升機殘骸打撈出來,機上遺體我們研判是護理師跟家屬。」

圖/TVBS

遺體浸泡在海中超過2個月只剩骨骸,但對家屬來說「生要見人,死要見屍」,總算能放下心中大石。
 

罹難護理師家屬蔡先生:「感謝辛勞,我們可以放下心中的石頭,看到我們孩子的身體上來,這樣我們比較安心了。」

圖/TVBS

其實透過照片,清楚看到黑鷹直升機的尾槳和旋槳斷裂全毀,直升機的機頭機尾全都消失,只剩下不成形的中段機身,幸運的是「黑盒子」就在殘骸內。

台東地檢署表示,遺體先暫冰存臺東市立殯儀館,必須採集DNA才能進一步化驗確認身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鷹#直升機#遺體#黑盒子#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20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