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歲vs.60歲 蘇貞昌侯友宜對戰打政績牌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8:47

行政院長蘇貞昌點頭,願意為民進黨回鍋參選新北市長。總統蔡英文說「新北市民非常懷念蘇貞昌的政績」,綠營有意大打當年蘇貞昌政績牌,「喚起市民對蘇貞昌的記憶」,但國民黨市議員說蘇貞昌當縣長是「14年前的歷史」、「老面孔沒有新鮮感」。

圖/TVBS

 
21年前蘇貞昌力拚台北縣長,打起悲情牌,21年後他再披戰袍要幫民進黨奪回新北市。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在新北市到處走都可以看到,蘇貞昌院長在當台北縣長的時候做的政績,蘇貞昌得到選民認同當上新北市長,我跟你講『第一天就上手』。」

曾經跟著蘇貞昌在台北縣政府做事的立委對老縣長「回鍋」有信心,但第一次投入選戰的侯友宜,60歲除了7年新北市副市長、警政署長任內圍捕陳進興有功,蘇貞昌71歲除了2屆台北縣長還當過行政院長、民進黨主席,資歷更完整。

 
圖/TVBS

前新北市府發言人江怡臻:「市府同仁都會覺得,侯友宜是個非常有魄力、非常有決策力的角色。」

國民黨市議員吐槽,要綠營別再提「蘇貞昌當年勇」,蘇陣營政績牌「貢寮海洋音樂祭都是蘇貞昌打下的基礎」,傳出前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廖志堅、中華文化總會副祕書長李厚慶都會參與選戰團隊,侯友宜陣營則有過去朱立倫倚賴的市府顧問宋自強控管主導政治議題。

圖/TVBS

新北市長朱立倫:「市民會檢視,這2年民進黨在中央執政到底做得好不好,尤其是我們過去8年成功發展的基礎能不能延續。」

朱立倫出手主打「市政延續」,藍綠交手正式進入備戰狀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新北市長#政績牌#侯友宜#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43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