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敘利亞化武攻擊! 川普嗆俄:準備接飛彈吧


發佈時間:2018/04/1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8: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敘利亞政府軍對無辜百姓發動化武攻擊,美國強烈譴責,要求俄羅斯和敘利亞政府負責任,川普甚至直接在推特上向俄國嗆聲,準備迎接飛彈來襲,五角大廈也表示正在評估是否對敘利亞動武,煙硝味愈來愈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推文寫到,俄羅斯誓言要擊落所有射向敘利亞的飛彈,俄羅斯請準備,這些優秀嶄新而且智慧型的飛彈即將來襲。

美國真的要對敘利亞展開空襲了嗎?川普在推文上痛批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是禽獸,下令出動杜魯門號航艦打擊群,隨時可能對敘利亞發動攻擊。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總統還沒有訂好明確的時間表,還有幾個其他的選項,但我們都還在考慮,目前還沒做出最後的決定。」

 
儘管白宮說一切還在討論中,但2017年同樣因為化武攻擊這條導火線,美國發射59枚戰斧飛彈對敘利亞進行無情空襲。

美國總統川普:「這很重要,也關乎美國安全,美國是有責任防止致命化學武器的使用。」

這次與俄羅斯直接槓上,當然俄羅斯也不是省油的燈,強調會打下任何攻擊敘利亞的飛彈。

俄羅斯國防部官員龐茲希爾:「美國海軍在這個地區部署相關軍力,是很常見的事情,我們會認真追蹤在敘利亞周圍的狀況。」

雙方口水戰升級,也威脅民航領域,各大航空公司已經接獲警告,航線規劃上盡量避免經過敘利亞周邊領空,因為戰事隨時可能發生,就怕一不小心遭到誤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敘利亞#川普#飛彈#空襲#阿薩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090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