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理員惡搞! 米可白不排除關閉粉絲團


發佈時間:2018/04/1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3:17
圖/TVBS
圖/TVBS

不堪粉絲長期騷擾、干涉粉絲團,11日晚間才決定直播公布,再加上這名男性粉絲之前因為拿著米可白的身分證,申請得到臉書藍勾勾認證權限變大,因此還惡搞米可白粉絲團,不但刪除她貼文還撤掉她照片讓她很崩潰,覺得多年來在臉書累積的成果一夕歸零。

圖/TVBS

 
粉絲專業大頭照變成一個對話截圖,讓粉絲覺得好奇怪,左邊大頭貼小圖就是米可白本人傳訊息給這位瘋狂粉絲,「我先生說不行,我無法照你的意思,你請別人幫忙吧!」,雖然對方是以聲音訊息回覆看不到內容,但這樣的行為已經對米可白造成莫大恐慌,她在旁邊留言回應「被盜了已經報警,粉絲頁會關掉。」看得出來米可白已經被這位瘋狂粉絲逼到沒有退路了。

圖/TVBS

粉絲從她是葡萄姐姐時代就一直跟隨到現在,臉書剛開始有粉絲團時,因為米可白也不太會用,這位男粉絲就很願意幫忙所以請他幫忙設立,後來也讓他幫忙去申請藍勾勾,半年前開始有一些比較誇張的行為,像是用粉絲團的名義留言發表意見,做出許多未經許可的事情。

米可白起初選擇隱忍,但後來種種的脫序行為讓米可白不得不收回他的管理權限,還跟臉書官方申請希望能把這個粉絲的管理權限踢走 ,但一直都沒有下文,因為當初是這名粉絲拿米可白的身分證去申請的。
 

圖/TVBS

米可白臉書內容寫到:「我一直不想去傷害他,但這位粉絲惡意搞亂我的粉絲團,刪除了我的直播跟PO文,揚言要關閉我的粉絲團,最後在老公的陪同下報案。」

其實許多藝人的粉絲團除了自己經營之外,也會有經紀公司的人或是資深粉絲的加入,類似小編發文PO演出資訊等功能,但得慎選管理員才不會反過來傷害藝人名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可白#臉書#粉絲團#管理員#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7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