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蘿莉」動漫尋找慰藉! 高材生人際關係差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2:40

持續追蹤這名23歲的嫌犯林和駿,外傳他父親是中山區望族家境富裕但父母從小離婚,他向警方透露缺乏家庭溫暖、交友關係也不好,在動漫「蘿莉」中找到慰藉,之後才會在網路上專挑少女下手,如今他在臉書透露積極做公益、寫小說,也會接受法律制裁。

圖/TVBS

 
涉嫌誘騙少女裸照的林姓嫌犯被逮時否認犯案,當年剛入取台大研究所,但新聞曝光後被台大註銷入學資格,目前也積極做公益希望能夠洗心革面。外傳嫌犯家境富裕但父母從小離婚,他向警方透露缺乏家庭溫暖,生活中也交不到知心好友,才在蘿莉動漫中尋找慰藉,目前跟姑姑同住。

圖/TVBS

嫌犯阿嬤(2017年7月):「他沒有媽媽,是我把他帶大的,在小時候我是常常打他,打到我也會不捨,長大後他變得很乖,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嫌犯臉書定期PO文,曾透露每天抄佛經懺悔,愛貓的他也用筆名「貓癡」寫小說創作,也會到創世基金會做志工,說自己能做的事很多但不能錯過該做的事,希望一改以往負面形象,精神科醫師認為如果有戀童症傾向可以靠醫療治療。
 

圖/TVBS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是不是戀童症需要靠完整的精神醫療團隊評估,在研究顯示他的治癒率是高的,只是要透過認知行為的治療來處理。」

考取台大的高材生因為人生交友不順,在網路上誘騙少女,如今得接受法律制裁,也得靠著治療重新恢復正常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蘿莉#動漫#裸照#台大#高材生#慰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01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