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磁鐵吸取娃娃機物品 落網辯稱測試磁力


發佈時間:2018/04/1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1: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孫姓男子涉嫌以強力磁鐵吸取夾娃娃機內藍牙耳機得手,被害店家向高雄市警方報案,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查獲孫男涉案,他辯稱是好奇嘗試磁鐵功能。警方依詐欺罪嫌送辦。

高雄市警察局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員警今天表示,位於岡山區大仁北路一家夾娃娃機業者8日持店內監視器畫面報案,指所經營的夾娃娃機販賣店遭人以磁鐵吸取物品,損失財物為市值約新台幣650元藍牙耳機。

 

警方受理發現當時店內僅有一名頭戴黑色安全帽、穿著黑色長袖外套的男子,趁店內沒有其他客人時拿出強力磁鐵,利用投幣後娃娃機抓取時間吸住裝有藍牙耳機的鐵盒,將物品移置機台出口後順利取得,得手後騎乘機車離去。

警方以車追人調閱沿路監視器,比對嫌疑人所穿衣服和車輛,鎖定從事修理機械工的孫男涉案,他到案時坦承犯案,但辯稱是好奇以修理機械工作時所取得的強力磁鐵前往夾娃娃機店測試磁力。

孫男犯案後很後悔,得手物品放置家中未使用,也沒有犯下其他夾娃娃機案件。警方偵詢後,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磁鐵#吸取#夾娃娃機#藍牙耳機#監視器#詐欺罪#財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98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