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傳錄取天普大學犯罪系 恐因涉刑案遭取消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07:57
孫安佐遭逮捕前5日才剛獲得天普大學犯罪學系錄取。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安佐遭逮捕前5日才剛獲得天普大學犯罪學系錄取。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因在美涉嫌恐怖威脅被逮,讓夫妻倆趕緊赴美救子,更不惜重金聘請「王牌律師」進行攻防戰。對槍枝情有獨鍾的孫安佐不但是個標準「軍事迷」,據了解,其實孫安佐在案發前5日才剛申請上美國名校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犯罪學相關科系,但因涉及刑事案件,暫時無法在入學名單看到孫安佐的名字。
 
據《三立新聞》報導,孫安佐在遭警方逮捕前5日,才剛確定獲得有百年歷史的名校天普大學犯罪學相關科系錄取。但校方表示,若涉及刑事案件的話,將不具備入學資格,因此目前在相關的入學資料上並沒有出現孫安佐的名字,可能就是因為與這次的案件有關。

 
 
位於美國賓州的天普大學已有百年歷史,在全美排名115名,也是費城3大名校之一,與台大、師大、台科大等台灣多所大學都有「交換生計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鵬#孫安佐#天普大學#犯罪學#錄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80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