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標糾紛 網路直播主遭3男尾隨潑紅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莊勝雄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23:24

網路直播競標20多萬卻棄標,遭到直播主封鎖,竟然撂人潑紅漆!高雄一名網路直播主因為直播買賣糾紛,先接到恐嚇訊息,接著就被3名男子尾隨、朝身上潑灑紅漆並砸雞蛋,造成她眼睛不適就醫;對方事後再度留言恐嚇,讓直播主連外出都害怕。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當時被害人周小姐一個人背著包包走在人行道上,突然3名男子尾隨在後,一個箭步上前,拿了一個紅色水桶就往她身上倒,只見裡面的紅漆和雞蛋全都撒了出來,3人得逞後拔腿落跑。

當事人周小姐:「有2個人從我後面、1個潑雞蛋跟油漆,然後1個在我面前錄影。」

怎麼也沒想到走在路上會被人無故潑漆,看看當時照片,整個頭髮被紅漆沾染,半張臉被染紅、白色衣服也被毀了,就連手上拿的包包也無一倖免、全都遭殃,而當時對方不只潑漆、還砸雞蛋,周小姐說懷疑是直播買賣引發的糾紛。

 
圖/TVBS

當事人周小姐:「她競標了很多高單價的包包,包款有愛馬仕的,零零總總標了20幾萬,棄標才把她封鎖的。當我真的被潑油漆了,我現在也不能去上班了。」

高雄從事網路直播拍賣的周小姐說,在2月時有一名柯小姐棄標被她封鎖,沒想到3月25日立刻收到恐嚇信息,30日就有4名黑衣男子到店裡要她向柯小姐道歉,4月4日她也照做開直播道歉,沒想到4天後,8日當晚就遭3名黑衣人丟雞蛋潑紅漆,讓她懷疑整個事件有關聯。

新莊派出所副所長林孝儒:「多次棄單之後就好像跟這名買方有了糾紛,已經追查到3名犯嫌的蹤跡以及車號。」

圖/TVBS

第一次收到訊息,對方說要她出門小心一點,沒多久就被潑漆,周小姐不甘心在網路發文,沒想到潑紅漆的人還沒抓到,現在又疑似有假帳號在臉書底下留言,說「這次是紅漆、下次看到的就是血」,再度出言恐嚇,讓周小姐覺得自身安危受到威脅。

警方現在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將以毀損及傷害罪嫌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競標#棄標#封鎖#威脅#潑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28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