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赴陸任教 葉俊榮:學術交流掛名不足為奇


發佈時間:2018/04/1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9:11
圖/TVBS
圖/TVBS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他昨天已清楚表達,赴中國大陸短期講學只有浙江大學,其他均屬於學術交流演講或論文發表,不應穿鑿附會,恣意認定他有授課。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國民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游淑慧等人10日點名並質疑葉俊榮在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兼職教師。葉俊榮親自召開記者會釋疑,強調只有在浙江大學短期講學,且完全符合教育部規定。

 

聯合報今天報導,大陸中南財經法政大學的官網上,也把葉俊榮列為學者陣容之一,質疑葉俊榮不只在一間學校任教。

葉俊榮晚間透過新聞稿指出,他擔任部長前,任職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院專任教授,為國際知名學者,頻繁在國際學術場合演講及發表論文。中國許多大學與研究機構也都曾邀請他演講或發表論文。

葉俊榮說,各主辦單位為宣傳或呈現演講等活動,網站出現葉俊榮國際學者的訊息,本不足為奇,不應穿鑿附會,恣意認定他在學校授課。
 

葉俊榮指出,昨天也在記者會上清楚表達,講學的部分只有浙江大學這一次27天的短期講學,其他均屬學術交流演講或論文發表。

葉俊榮最後重申,來內政部前,近10年期間,專心從事學術研究,透過國際交流及研討,把台灣憲政改革及民主轉型的經驗理論化,帶到全世界,是件很重要的事。至於應邀演講或論文發表,也是基於能將台灣好的法治理念、民主轉型的經驗推廣到國際,應正面看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俊榮#赴中#短期#講學#學術#交流#論文#演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2059

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