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媽輔選像核彈!」 梁文傑初選奪冠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21:15

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的議員初選結果出爐!陳菊力挺的梁文傑從原本墊底變成衝高票、搶下第一,他說花媽的加持像核子彈一樣威力驚人;同區另一位新秀主打挺扁的陳怡君成績也不錯,陳水扁在綠營票倉還是有些影響力。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中山大同初選民調出爐,選前一週,梁文傑有花媽陳菊加持果真衝第一。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最後一個禮拜發現到自己有落選的危機,是花媽來幫我救援,她的催票功力有如核子武器。」

圖/TVBS

說威力大一點也不誇張,因為原本梁文傑自己做民調是吊車尾,一週內狂飆;中正萬華的周威佑黃金週也找陳菊搶救,成績也很漂亮是第二名,但其實扣掉第一名吳沛憶的新人加權,吳沛憶是18.54%、周威佑19.83%同樣勇奪第一。
 

而前總統陳水扁也有同樣威力,在Line群組幫忙陳怡君催票,中山大同陳怡君以新人之姿,衝到第二名。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怡君:「就是在Line上面呼籲支持陳怡君,是還滿意外的,只要是每個人願意幫我拉票都有效用。」

圖/TVBS

新人擠進名單,加上梁文傑、顏若芳、王世堅3席,現任議員黃向羣被擠出4名之外,初選宣告說掰掰。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黃向羣:「我覺得人家該做的我都有做,我的服務也比其他議員稍微要好一點,那不如人意的地方我就必須承受。」

說自己很看開,表情還是難掩失望,初選激戰,花媽、阿扁牌打下去,威力果真無法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議員#初選#梁文傑#陳菊#站台#民調#周威佑#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