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規勸的動作太大! 誤會街頭霸凌喜憨兒

記者 徐記宏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9:30

車流量大的省道上目擊鬥毆案件!這個月10日高雄橋頭一間銀行門口前,2名男子揮拳猛打1名男子的頭部,當時有人拍下影片,但沒人上前制止,引發論戰。但記者實際到現場,周邊目擊者說其實這3個人認識,被打的人是1名喜憨兒,另外2人也上過特殊學校,因為表達能力不好才會做出肢體動作,經過社工從中調解,雙方都不計較,也強調這不是霸凌。

圖/TVBS

 
南來北往的省道上,銀行大門口前,有人目擊身材高大穿灰色上衣的男生,右手架住另一個穿黑上衣的人,接著不斷揮拳朝對方頭上打,但是站在旁邊穿格子上衣的另一名男子完全不吭聲,像是沒看到一樣。

圖/TVBS

當時對街的路人覺得很暴力,拍下影片,但銀行保全解釋這並非第一次,也不是糾紛鬥毆。

目擊者:「就像朋友這樣子然後就打來打去啊,就是嬉鬧一下這樣子,然後好像都是認識的,不是說不認識的。」
 

其實3個人彼此互相認識,他們每週一到五下午4點多,都會結伴走路到銀行前面等公車。挨打的人是1名喜憨兒,另外2名學員也就讀過特殊學校,目前結伴在工作坊工作,社工說經過學校訓練,會讓他們學習獨立搭公車回家,沒想到這回打打鬧鬧的經過會被人錄下來,產生誤會。

圖/TVBS

生活工坊社工蔡旻燕:「他的動作是比較大,但是他們平常其實是很好的朋友,家長也都是已經知道這個事情,我們也做了雙方的溝通,家長是能夠理解。」

社工解釋3名學員都19歲了,可能表達能力不夠好,看到喜憨兒隨地吐口水,另外2個同伴就會想要「提醒他」,加上動作太大,所以不知情的外人會覺得是鬥毆霸凌,被打的家長體諒對方,不會提告求償,社工也會從中輔導,防止再有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鬥毆#喜憨兒#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15

0.1984

0.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