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冰冰聯手傑森史塔森 驚探史前巨鯊


發佈時間:2018/04/1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8:08
圖/人民網
圖/人民網

好萊塢巨星傑森史塔森日前推出新片找來大陸女星李冰冰,2人在片中潛入馬尼亞那海溝卻遇到史前恐怖巨鯊,十分驚險。近來越多越多華人女星勇闖好萊塢,另一位光頭巨星巨石強森也在暑假即將上映的動作新片中和昆凌合作。

圖/人民網

 
深海探測艇潛入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卻遭到不明巨大海底生物攻擊,好萊塢巨星傑森史塔森和華人女星李冰冰一同深赴海底,要從史前怪物巨齒鯊口中拯救落難人員。

影星李冰冰:「因為我在裡面是扮演一個海洋生物學家,所以可想而知,我的台詞多麼奇怪。」

扮演專業學者挑戰英文,李冰冰做足了功課,巨齒鯊預告一出立刻登上熱搜榜。

 
影星李冰冰:「有時候我也在想,我這麼多年做了這麼多,拍了這麼多外國戲,為什麼還是我覺得可以對自己有一個探索,沒幹過也沒做過。」

進軍好萊塢,李冰冰可是下足苦功,8年前37歲開始從頭苦練英文,一路從惡靈古堡、變形金剛4的女配角,到現在終於擔任第一女主角。

從240層樓高的大樓一躍而下,巨石強森扮演的前FBI組長要保護受困於火海的家人,巨石強森日前貼出自己與女星昆凌的合照,還說很榮幸能和昆凌合作,等不及讓世界看到她在電影裡的表現。

不僅場景選在香港,2位光頭超級巨星也不約而同都和台灣與大陸女星合作,準備抓緊廣大的華語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傑森史塔森#李冰冰#巨石強森#昆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0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