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市風波延燒市議會 議員批吳音寧不適任


發佈時間:2018/04/1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7: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多名台北市議員今天在議會質詢時針對休市風波,認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適任,詢問市長柯文哲若可決定北農人事,是否會要吳辭職;柯文哲說,不回假設性問題。

台北市議會下午舉行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及答覆,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戴錫欽、汪志冰、民國黨市議員徐世勳皆認為台北果菜市場引發休市風波後,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根本不適任。

 

王鴻薇質詢時說,吳音寧因政治關係擔任北農總經理,根本不適任,發生休市風波後,北市府到現在都沒人下台負責;汪志冰拿出由台北市市場處提供休市檢討報告,她發現北市府目前竟找不到休市根本原因;徐世勳同樣認為吳音寧不具專業、危機處理能力不佳。

戴錫欽表示,北農是總經理制,發生休市風波,總經理應該下台,為何是董事長請辭,若柯文哲可決定北農人事,是否會希望吳音寧下台。

柯文哲在備詢台回應,主張北農應由團隊運作,且不需要回答假設性問題,市府在北農董事會僅占5席次,無法決定人事,且農委會握有的董事會席次比市府還要多,而北農總經理任命是由董事會決定,認為吳音寧雖然處理危機能力不佳,但目前還是可「混過去」。
 

陳景峻表示,自己兼任北農董事長,發生休市風波後,內心很過意不去,覺得愧對雲林鄉親,也曾跟柯文哲請辭董事長職務,但市長表達慰留之意,目前還想不到吳音寧適任理由。

吳音寧說,發生休市風波後,自己跟北農團隊非常認真處理後續蔬果量價等問題,至於適任問題不是個人可決定,只希望要服務廣大農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音寧#休市#北農#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58

0.1658